CCF关于NOIP 2021申诉的通知2021-11-29 17:55:02阅读量:16058

 
 

一、NOIP 2021成绩查询及测试数据

选手登录报名系统,进入相应活动,点击“活动成绩”查看本人竞赛成绩。

二、关于申诉

NOIP 2021参赛选手通过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每个题目只能申诉1次。

选手申诉前须仔细阅读《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三、提出申诉时间

202111309 202112212

四、申诉费用

0

五、申诉流程及方式

选手填写并提交申诉CCFCCF审核申诉→审核通过的申诉移交评测组复评

具体为:

1.请仔细阅读《NOIP 2021系统申诉流程》(点击下载)。

2.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进入相应活动的“活动申诉”,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选手提交申诉给CCF→CCF审核。

4.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选手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六、查看申诉结果

选手可于1210日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129


报名系统申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