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开创未来,NOI科学委员会换届2022-03-01 17:05:29阅读量:4205

 
 

为培养有生力量,更好地继承和发展NOINOI科学委员会换届工作于221日在北京召开的NOI科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进行。

NOI主席杜子德教授正式聘任北京大学蒋婷婷博士为NOI科学委员会主席,任期三年。蒋婷婷博士就职于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图像视频质量评价和生物医学图像处理。2014年起担任NOI科学委员会委员,2020年起担任NOI科学委员会副主席,主要负责NOI系列活动的命题等技术工作。

NOI主席杜子德教授正式聘任清华大学韩文弢博士为NOI科学委员会副主席,任期三年。韩文弢博士就职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曾获NOI2003金牌,入选IOI2004中国国家集训队,长期从事计算机系统领域研究和计算机基础教学,致力于计算思维和编程能力的教育与推广工作。2019年起担任NOI科学委员会委员,主要负责NOI系列活动的命题等技术工作。

CCF NOI科学委员会委员职务(包括学生委员)是一项以个人名义参与的志愿者工作,主要从事NOI技术工作。长期以来,正是这些志愿者专家的巨大贡献和严格遵守规则,才使得NOI坚守公平公正、顺利发展。


1

一排左起王宏、杜子德、尹宝林

二排左起赵鑫、韩文弢、赵启阳


2

左起赵鑫、赵启阳、尹宝林、杜子德、王宏、蒋婷婷、韩文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