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初中生信息学竞赛报名通知2022-03-29 17:07:40阅读量:18049

 
 

2022国际初中生信息学竞赛(International School for Informatics Junior”,ISIJ2022)将于202271-10日举行,各参赛国同步参加线上竞赛。CCF将组队参加。

一、队伍组成

中国代表队有1支国家队,5支代表队,共6支队伍组成。

每支队伍由6名选手和其指导教师组成。

二、参赛资格

选手资格:报名选手须为CSP-J/S2021第二轮提高级一等获得者,年龄13~16周岁(以20221231日为截止日期计算)。

教师资格:有选手报名及最终入选的学校需派一名教师参加。

选手与教师自愿报名参加,最终名单由CCF审核确定并公布。

三、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各省NOI特派员汇总本省报名情况后提交至NOI竞赛办公室(noi@ccf.org.cn)。

报名截止日期:202241816:00

四、收费标准

选手及教师:50欧元/人。其中,1支国家队成员免费,其他5支代表队成员费用直接汇款至ISIJ2022主办国组委会。汇款后,主办国组委会将提供英文收据。CCF不收费不提供报销凭证。

五、重要说明

1.当前疫情有所缓解,选手和教师入选后必须在学校机房参加整个线上竞赛,所在学校提供比赛后勤保障支持。学校机房环境必须保证视频监考条件,确保网络畅通。

2.选手在校参赛期间,其指导教师必须以比赛任务为重,必须遵守ISIJ2022中国代表队的团队纪律和领队统一的工作安排,不宜同时承担其他工作(如校内监考或暑期教学等),确保线上参赛和监考工作顺利进行。

3.比赛期间,未经领队允许,选手和教师不得缺席任何一场比赛中的活动。

4.选手和教师正式入选ISIJ2022中国代表队后,将签署《承诺书》,承诺诚信参赛。未经许可,一律不得对外发布与比赛相关的任何信息。


请选手和教师报名前仔细阅读上述说明。入选后如有违反,CCF将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未来本人及所在学校参加NOI活动的机会都将受到影响。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329


ISIJ2021_副本

ISIJ2021中国队


ISIJ2020

ISIJ2020中国队


ISIJ2019合影


ISIJ2018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