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举办NOI 2023的报名通知2023-06-06 14:10:14阅读量:22295

 
 

CCF主办、成都市第七中学承办的第40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 2023)将于2023722-28日在成都市第七中学举行。

关于竞赛的若干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费:

竞赛“零收费”,即参加竞赛的选手无须缴纳参赛费。

选手参加竞赛期间所发生的生活费用自行承担。

二、教师费用:

1. 指导教师:2600/人,CCF会员2200/人。发票内容为:*会展服务*服务费。缴费渠道后附。

2. NOI各省特派员必须参加,注册费为零元,食宿自理。

NOI各省特派员负责审核教师报名,并在教师中指定一位担任本省领队。

三、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312:00截止。以省为单位,由NOI各省特派员负责报名。逾期未报,不予补报。

2. 各省以省选结果并经公示确认的名单上报。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改。

3. 教师报名后,除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撤销。赛前30日,即621日(含)前申请退出,CCF退还注册费70%;赛前7日,即622-714日前申请退出,CCF退还注册费50%715日(含)后申请退出,注册费不予退还。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造成不能参加,在CCF批准后,可全额退款。

4. 竞赛期间,所有人员一律凭胸牌出入赛区,无胸牌者不得进入活动区域。个人胸牌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转借或冒用,胸牌将被没收,胸牌当事人将失去参加资格,CCF对相关人员以不诚信处理,禁止参加NOI相关活动和竞赛一年。

四、注册照片

所有选手和教师报名时均需提供个人证件照电子版。

照片必须是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白色背景,规格:48X33mmJPGPNG格式,不小于600KB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66


附:CCF账号(请备注教师姓名+学校,请勿使用支付宝进行交费)

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CCF关于举办NOI 2023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