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平台私自发布CSP-J/S 2023认证结果的公告2023-10-23 08:53:03阅读量:36390

 
 

近日,我学会接到多起投诉,称有平台私自发布了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结果,其中包括各省市认证者成绩、各省市平均分、获奖分数线等,并引起了部分认证者对CSP-J/S活动组织工作的质疑。经我学会查证,上述投诉情况属实。

我学会在此严正声明,有关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并未经我学会授权,所取得的认证程序均为各省市公示期间以非正常渠道获得,所用的评测数据也非正式数据,其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CSP-J/S活动的秩序,并损害了我学会的权益。此外,在未经认证者明确许可的前提下,有关平台对外私自发布其测试结果,以谋取商业宣传效果,已经涉嫌侵犯认证者的隐私。

我学会提倡,认证者可在不损害他人隐私的前提下做测试或交流,也欢迎社会机构为CSP-J/S活动的发展做出有益贡献。同时,我学会注意到,部分机构与个人为谋取商业利益而人为制造焦虑、营造成绩至上氛围,妨害了认证者的健康成长和CSP-J/S活动的长期发展。对于侵犯我学会权益的有关行为,我学会将保留起诉等一切法律权利。

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