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APIO2024的报到通知2024-03-28 17:32:51阅读量:7705

 
 

CCF主办、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承办的2024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sia-Pacific Informatics Olympiad, 简称APIO2024)将于北京时间518日(周六)在各参加国家和地区间同步线上举行。

APIO2024中国区活动将于516-20日在杭州以线下形式举行。为给中国区选手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517日和19日将安排2个全天的讲课培训(共约16小时)。

一、收费标准

选手:2900/人;

教师:2100/人,CCF会员1700/人;

以上学生费用含注册费、餐费、住宿费、培训费、签到物品、意外保险等服务费,住宿统一安排。交通差旅费由参加者自理。

以上教师费用含注册费、培训费、签到物品、意外保险等服务费;住宿和用餐需自理。

二、缴费方式

1.交费时间:即日起至20244824:00(以汇款凭证上的时间为准)。

2.请以学校为单位于20244824:00前通过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到CCF账户(见附1),并在汇款备注栏中标注“APIO+学校名称+汇款人数”。

3.发票:汇款后,请填写发票信息表(见附2),发票默认电子发票。发票信息表填写完成后,与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一并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linhe@ccf.org.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APIO2024+学校”。未提交发票申请表则默认不开发票。

三、关于退出活动

1.A

根据APIO规则,中国有60A类名额。A类学生参加评测和排名,整体代表中国队形象和成绩,因此被确定为A类的学生不能因任何原因退出活动。如有问题请在4214:00前向特派员汇报,由特派员与NOI竞赛办公室沟通。

2.B

交费后,如申请退出本次活动者,必须先向本省特派员发送申请邮件说明原因,经特派员核实后统一上报给CCF

对于提出弃权者,CCF将根据财务规定按以下规则处理:

1)在活动开始30日前,即415日(含)前提出退费申请,扣除报名费30%

2)在活动开始7日前,即416-58日提出退费申请,扣除报名费50%

3)在活动开始前7日内(含),即59日(含)以后提出退费申请,不予退款;

4)由于重复缴费,申请退回其中一笔者,收取所需退款费用30%的管理费,其余退回;

5)由于主承办单位等客观原因需要退款的,CCF全额退款。

四、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24516日(周四)9:00-16:00

报到地点: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西门,国际交流中心(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扬帆路1050号)

五、住宿安排

 选手住宿为酒店双人间,由CCF统一安排。教师费用不含住宿费,请自行安排。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4328

1CCF账号

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附件2:电子发票信息表


交费对应人

金额

发票抬头

税号

接收邮箱








APIO2024(中国区)活动日程-更新

CCF关于APIO2024的报到通知-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