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注意事项
北京
2021-09-15 15:44:01
阅读量:11074

 
 

CSP-J/S 2021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

注意事项

按照CCF关于举办CSP-J/S2021的有关通知要求,对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做出如下安排:

一、认证时间

CSP-S1组:2021年9月19日(周日)9:30-11:30;

CSP-J1组:2021年9月19日(周日)14:30-16:30。

二、认证地点

CSP-S1组: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CSP-J1组: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东校区(东城区和平里北街8号)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本轮认证全部采用纸质试卷、答题卡答题。请认证者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答题卡使用说明详见附件1。

2.请认证者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准考证(9月16-19日在http://cspsj.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考试。

四、防疫要求

1.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打印距认证时间24小时以内的健康码、行程卡(如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离京记录的情况,还需要提供距认证时间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以上材料进入考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2.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近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红码、黄码的;

(3)根据国务院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等级,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的来京的绿码人员;

(4)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的;

(5)如果有其他情况,以国家相关规定为准。

3.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9月15日


附件1:CSP-JS 2021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答题卡使用说明

附件2: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