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 福建赛区报到通知
福建
2020-11-27 18:40:12
阅读量:4258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举办NOIP2020的通知,NOIP2020福建赛区将于125日在福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地点、对象及注意事项

1. 竞赛时间

12月5日8:30-13:00(4.5小时),机试。

2. 竞赛地点

福州考场(福建师大附中片区、福州第三中学、福州第十八中学

3. 参赛对象

CCF批准的选手名单详见附件1,考场考室座位号公布信息未通过CCF审批的选手可报名参加同步赛报名截止时间11月28日,报名网址:http://www.cfcs.com.cn/olympic.html#components/online_apply

4. 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提前20分钟前往指定考点,接受体温检测并查看考场,之后才能进入考场

未带“双证”“双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学生证、户口簿不能代替身份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参赛,责任自负

赛选手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仔细阅读CCFNOIP2020考生参赛须知详见附件2

5. 准考证下载方式

考生于11月30日开始即可登录网站http://www.cfcs.com.cn/ticket.html 提供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一寸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生成准考证,然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6. CCF NOIP2020竞赛环境

选择NOILinux系统参加竞赛的选手,务必在2020年112923:00之前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RfmyIf/填写操作系统使用登记表。未在指定时间登记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二、 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7. 报到时间

202012413:30-17:00

8. 报到地点

福州三中考场: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43号福州三中图书馆楼前

福建师大附中考场: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师大附中报告厅前厅

福州十八中考场:福州市鼓楼区通湖路118号福州十八中教学楼一楼架空层

9. 报到流程

报到

流程

1

2

3

4

签到

选手需提交

八闽健康码健康承诺书选手(详见附件4)、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5

指导教师和领队需提交:

八闽健康码健康承诺书领队详见附件3

领取考生须知

看考场、试机15:00-16:40

10. 竞赛费用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带队老师的往返交通、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御期间,我们将为每位考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确保竞赛期间考生的安全。

11. 信息发布:

请关注省计算机学会网站http://www.cfcs.com.cn/olympic.htmlNOIP考前的相关通知和NOIP结束后选手的代码将会在此发布。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noifujian@163.com

附件1.福建省NOIP2020参赛名单(含考场考室座位号公布信息)

附件2.CCF NOIP2020考生参赛须知

附件3.健康承诺书领队

附件4.健康承诺书选手

附件5.诚信承诺书

福建省计算机学会

  202011月27

附件1.NOIP2020考生考场安排表(11.25).pdf (204.5KB)附件2.NOIP 2020 福建赛区参赛须知.pdf (484.8KB)附件3.健康承诺书领队.pdf (162.8KB)附件4.健康承诺书选手.pdf (162.2KB)附件5.诚信承诺书.pdf (72.2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