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广西地区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广西
2019-11-14 11:37:19
阅读量:4342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19广西地区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2、认证考点信息

广西地区第二轮认证考点共有四个考点,考点信息详见下表:

考点

考点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南宁第二中学

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6号南宁市第二中学凤岭校区启天楼

周老师

18978805148

南宁第三中学

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5号南宁第三中学科艺楼

胡老师

13557716221

柳州高级中学

柳州市城中区桂中大道高新五路26  柳州高级中学综合楼

郑老师

13317722523

柳州铁一中学

柳州市柳南区城站路391号柳州铁一中学科技楼

桂老师

17776050279 

3、考生安排

1)考生范围:已经晋级第二轮并成功完成了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与缴费的考生。名单请查看附件1~2

2)各位考生所在试室将在认证考试前在认证考点张贴。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考点查询所在试室。

3)关于试机,时间为1115日(周五)15:00~17:00,地点在各对应考场。逾期不参与试机者,不再安排试机。

4)认证者的交通、食宿需自理,为确保认证者在认证考试期间的人身安全,请各个认证者的家长或指导老师陪同前往对应考点,并自行为认证者购买意外保险,家长或指导老师的交通费、食宿费需自理。

二、第二轮(CSP-J2/S2组)考试注意事项

1、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SP认证考试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2、认证考务须知

请认证选手从1114起在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报名用的证件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广西计算机学会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三、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以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广西联系人:钟辉登

联系邮箱:254569055@qq.com

联系手机:13907867407

 

广西计算机学会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