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19河北省第二轮认证报到通知
河北
2019-11-08 09:44:43
阅读量:3128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组织,CSP-J/S 2019河北省第二轮认证将于1116-17日在秦皇岛燕山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地点和时间

1、第二轮认证考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燕山大学

报到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三教学楼大厅

2、第二轮认证时间:2019111617

报到:20191115(周五)15:00-18:00

以学校为单位报到,熟悉场地。

试机:20191115(周五)15:00-17:00

S组一试:20191116(周六)8:30-12:00

J组:20191116(周六)14:30-18:00

S组二试:20191117(周日)8:30-12:00

认证选手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核验身份,对号入座。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S第二轮认证用机应以NOI Linux系统为比赛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版本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为保证选手正常发挥水平,根据各参赛学校的反馈意见,本年度CSP-J/S第二轮认证河北赛区提供Windows+NOILinux虚拟机系统NOILinux作为比赛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dows 7操作系统、Dev C++(Ver.5.5.3)Free Pascal IDE(Ver. 2.6.2)Lazarus(Ver. 0.9.10)Notepad++(Ver. 7.2)gVim8.0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NOILinux系统www.noi.cn网站上的NOI Linux系统。

NOILinux下的考试环境请参阅官方发布的说明(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

选手默认选用Windows+NOILinux虚拟机系统为认证环境,如果需要选用NOILinux为认证环境请在20191182300前以学校为单位发送申请邮件至(只接受以学校为单位全部申请),表格见附件3NOILinux环境共提供110个机位,是否能够选择成功受考场容量限制,如果考场放不下,以邮件到达邮箱的顺序从早到晚截取,如遇同一个学校选手的不能全部容纳,从前到后截取,认证单位保留对认证环境进行调整的权利。

上述认证环境是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并根据绝大多数指导老师的意愿决定的,与CCF官方要求有所差别,请各参赛学校自愿承担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的选手,让学校开学籍证明(应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校、年级、照片),学校盖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予参赛。

2第二轮认证期间食宿自行安排,所需费用自理,推荐宾馆及交通信息请见附件1

3.请把参赛回执表(见附件2)20191110前返回到

联系人:穆运峰

  箱: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编:066004

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CSP-J/S河北省认证中心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