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20河北省省队选拔赛的实施方案
河北
2020-06-17 16:32:28
阅读量:3707

 
 

2020年全国信息学奥赛河北省省队选拔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石家庄二中承办,定于2020619日到2020621日举行。

一、参赛防控要求:

1.      学校未进行封闭管理的参赛学生需提供:

1)河北省健康码(必须全部是绿码);

2)比赛前14日的打卡记录;

3)三日内核酸检测结果;

2.      采用封闭管理的由学校出具14日在校健康证明,三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定州市考生和教练需要提供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及血清检测结果。

3.      全体工作人员需提供一是河北省健康码(必须全部是绿码),二是比赛前14日的打卡记录。

备注:如果赛前14天出现过发烧症状的,要求必须做两次核酸检测,并且两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必须都为阴性,后一次的核酸报告应为赛前3日内的(616日至19日),此类考生赛前需带:症状已好可以复学的诊断证明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

4.      参赛学生及教练要执行两点一线要求,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赛点,不允许家长陪同,考生需购买比赛前一天至比赛结束后一天(619日至22日)的人身意外保险。

参赛学生要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需加盖学校公章)和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工作人员均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模板见附表1

教练、考务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模板见附表2

学生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见附表3 

5.      进入赛点前须出示当天打卡的河北健康码绿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 37. 3℃ )、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进行紧急隔离(临时隔离室),并联系送医院。

6.      所有人员自备比赛过程中需要的口罩(10个以上),足量的含75%酒精的消毒湿巾。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7.      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8.      619日至621日,要求所有市外考生及教练两点一线范围内活动,即宾馆和考点,不允许外出和聚集。石家庄本市的参赛学生也必须遵循两点一线要求,即学校考场和家,并且往返路上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9.      619日晚餐到621日午餐以套餐形式统一配送到酒店,用餐标准100/天,自费。

二、考点防控要求

1.      须设紧急隔离室并做好防控预案。

2.      每个考场配备额温枪1个及适量的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消毒湿巾、洗手液、肥皂、医用手套等防控物资。

3.      需配备2名以上医护人员。考场附近设立废弃口罩回收设施。每场比赛前须对考场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

三、考试试机安排

1.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防疫相关要求材料进门,进门先体测。入场时间61914:30--14:50

2.      体测后走考生专用通道、专用电梯,电梯一次最多允许6人乘坐,其他人在教学楼外排队等候,保持一米距离。

3.      试机时间:14:30-15:30

4.      15:40801进行防疫培训。

5.      防疫培训结束后,按要求有序离场。

四、考试流程

1.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防疫相关要求材料进门,进门先体测。入场时间7:30--7:50。教练进校后到第一报告厅等候休息。

2.      体测后走考生专用通道、专用电梯,电梯一次最多允许6人乘坐,其他人在教学楼外排队等候,保持一米距离。

3.      在公示栏查看考场及考号。(主楼一楼大厅张贴)

4.      进入考场前进行二次测温,上交防疫相关要求材料,进行人像采集,核对考生信息,进行金属探测,均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5.      8:00之前务必进入考场,8:30之后禁止进入考场。

6.      进入考场后,按照考试相关要求纪律进行考试。

7.      考试期间,同时只允许一人去卫生间,并有监考老师陪同。

8.      不允许提前离场。

9.      考试结束后,按要求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