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湖北赛区安排通知
湖北
2020-11-30 11:20:49
阅读量:2519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湖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组织的NOIP2020湖北赛区比赛将于125日在武汉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25(周六)08:30-13:00

2. 考点安排:华中科技大学 南一楼8楼 计算机学院教学中心实验室

二、竞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环境,包括集成开发环境DEV-C++、辅助工具WinRARPDF阅读器等;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仅为NOI Linux。如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使用Windows,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责任由选手自己承担。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所有选手需严格遵守武汉市及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点仅允许参加认证的选手测温后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 所有选手均从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凭准考证和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进入校园。如果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所有选手进入考场前需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交3日内(123日及以后)“武汉战疫”健康码彩色打印件进入考场。若无法提供健康码,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费用自理)。没有健康码或核酸检测结果的选手一律取消认证资格。

3. 认证期间,请所有选手戴好口罩并自备足量的口罩和酒精消毒湿巾,认证期间接受考务人员的体温测量。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报告,并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四、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 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2.准考证电子版将发至指导老师处,由指导老师转发给学生,自行彩色打印。

3. 本次认证不安排提前试机。认证选手可于1257:45直接进入考场,7:45-8:20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8:30开始比赛。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认证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保持环境清洁。

4. 本次活动选手和教师食宿自理。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五、联系方式

   郑老师,15327197139

湖北省计算机学会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