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0(湖南赛区)安排通知
湖南
2020-11-30 11:18:06
阅读量:1998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20将于2020年12月5日举行,现公布NOIP 2020湖南赛区安排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12月5日(周六)08:30-13:00

二、考试地点

湖南大学机考中心(即湖南大学南校区前进楼南栋)。

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4号线从湖南大学站2号口出来后直接往南步行约200米即到。准备开车去的选手或家长请务必提前前往考点附近了解周围的交通环境,注意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内,以及由于湖大处于风景名胜区周末可能堵车。

食宿自理,外地选手请及早预订周围酒店。

竞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湖南NOIP2020Win+NOIlinux虚拟机或NOI Linux系统为竞赛环境,使用NOILinux系统的选手已在考前通过调查表申报竞赛环境,其余选手默认使用Win+NOIlinux虚拟机为竞赛环境考试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hash=BDBDBE&type=11)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注意事项

1.请学校、指导教师和选手按照当地防疫部门和教育部门的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指导教师、选手和密切接触人群(如:家长等)都要求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未接触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2.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需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相关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认真学习《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NOIP2020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请选手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准考证(考前发至各学校联系人报名时邮箱)按时参加竞赛

3.考前一天中午12点前各校以学校为单位收齐学校盖章的《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考生须知确认和诚信承诺书》和12月4日考生的彩色打印的考前一天的健康码(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绿码、行程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以准考证号+文件名命名文件(如:HN-0901个人健康承诺书、HN-0901考生须知确认和诚信承诺书等)、准考证号为子目录、以学校名称为目录压缩为zip文件由单位联系人发至admin@hnoi.cn,邮件标题:NOIP2020+学校全称+承诺书及绿码。

4.考试当天7:30在考点附近指定位置候场,地点考前将在湖南省指导教师群公布。选手在考场门口需凭本人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经过体温检测进入考场,携带好个人防疫物品(如:口罩等)。入场时选手、陪同家长和指导教师需佩戴口罩,注意跟周围人员保持好安全距离。

5.考试机位随机分配,考前在湖南省指导教师群公布选手座位分配表,考试当天在考点外公布选手座位分配表。请提前确认竞赛地点和座位竞赛选手只能在指定的地点和座位参加竞赛因不在指定位置竞赛而影响竞赛的,后果选手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admin@hnoi.cn

湖南组织单位

20201127

NOIP020考生须知确认和诚信承诺书.pdf (143.0KB)附件4 NOIP2020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湖南.pdf (96.68KB)附件5 CCF NOIP 2020 湖南赛区考生须知.pdf (134.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