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上海)
上海
2020-10-20 11:16:55
阅读量:7016

 
 

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上海)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1011日举行,现公布上海市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按照CSP-S/J2020认证流程的日期安排,进行报名。

第二轮晋级规则: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上海市实际情况和认证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AB两类名额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一、A类:J
组(入门级)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61分(含61,963人),S组(提高组)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47.5分(含47.5,961人)。
二、B类:70人以内,奖励对上海市CSP做出贡献的单位(CSP第一轮认证考点和CSP第二轮认证考点)以及对上海市信息学普及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 
   
第二轮认证报名时间,1022-30日。

按照CSP-S/J2020认证流程,请考生于2020113日——7日在此查看上海市CSP-J/S 2020第二轮的考点安排。

联系人:吴申广  64378912   邮箱:wushenguang@sina.com

 

上海市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