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上海)
上海
2023-09-23 19:04:14
阅读量:35346

 
 

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上海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依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上海市实际情况和认证场地所限,确定以下AB两类名额进入第二轮:
一、A类:J组(入门级)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67分(含67分),S组(提高级)晋级第二轮的分数线为47.5分(含47.5分)。
二、B类:奖励对上海市CSP活动做出贡献的单位(含CSP第一轮和第二轮认证考点)以及对上海市青少年信息学提高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

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实行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s://cspsjtest.noi.cn/

第二轮认证报名时间,92610:00 101017:00,详见NOI网站关于CSP-J/S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请见本通知附件1附件2本轮认证成绩由标准化考试机读答题卡阅卷产生,无人工参与判卷。有问题由指导教师发邮件wushenguang@sina.com联系,截止日期9月26日20点。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附件中入围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未入围者若自行缴费,责任自负。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1021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考生于20231016日——21日下载准考证,查看上海市CSP-J/S 2023第二轮的考点。

联系人:吴申广 18916379377 邮箱:wushenguang@sina.com

第一轮认证成绩表(上海入门级)公示

第一轮认证成绩表(上海提高级)公示




CSP-J/S上海市认证组织单位

202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