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北京市第二轮认证安排
北京
2020-11-04 14:10:18
阅读量:9525

 
 

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117日举行。现将北京地区相关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2020117(周六)8:30-12:00

2.CSP-S22020117(周六)14:30-18:30

3.认证地点见附件。

二、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北京CSP-J2/S2第二轮认证采用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20161108日更新,具体说明见: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559&hash=E4E249&type=11)。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认证选手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准考证(113-7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认证。

2.请根据认证地点安排表提前确认认证地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北京本轮认证将采用程序回收系统收取考生答案数据。为方便考生熟悉系统使用,特安排11618:00-20:00为熟悉系统环境时段,北京认证选手可登录系统演练提交操作。

练习网址:47.115.162.175

练习账号:认证选手第二轮考号+组别缩写(J:普及组;S:提高组)如:BJ-00001J

   码:123456

4.程序回收系统仅用于考生提交源代码,编写代码、编译、调试等操作均要求在考点提供的NOI Linux标准竞赛环境下完成,考生只需将完成的源代码通过回收系统进行提交。注意不要直接在程序回收系统中编写代码,以免出现代码丢失的情况。程序回收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

5.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提前准备好北京健康宝绿码,以便节约入场验证时间。“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请全程带好口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珊

邮箱:noibeijing@126.com

CSP-J/S北京认证组织单位


2020114

附件1:CSP-J 2020第二轮认证北京考点安排.pdf (759.8KB)附件2:CSP-S 2020第二轮认证北京考点安排.pdf (577.5KB)附件3: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pdf (583.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