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18四川赛区报名通知
四川
2018-10-04 14:41:18
阅读量:6056

 
 

各市、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初赛报名:NOIP2018初赛采用传统邮件报名(邮件报名电子文本发到省组委会指定邮箱。)邮件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930日中午12

复赛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1031日。 复赛网上注册和报名详细流程见NOI网站后续相关通知。

复赛名额分配:具体分配方法请见后续通知。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费用调整规定,参赛选手交纳初赛费用50元。其中20元上缴CCF(不包括证书费用),8元由各考点用作初赛监考、组织等费用,22元交由省组织单位,用于初赛阅卷、试卷印刷、制作四川省内证书等费用。家庭经济困难的选手可申请减免,申请截止日期2018912日。选手提出申请后(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由省特派员审批,报中国计算机学会复核后生效。获减免者将由CCF在网上公示。每个市州减或免的比例不超过当次参加人数的百分之五。

此外,为促进我省中小学素质教育不断向前发展,推进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不断进步,激励更多学校积极参与,针对组织工作落实困难等学校,组委会会视情况对参加普及组的学校(仅限统一考试学校)予以减免费用,获减免者将由省组委会在网上公示。要求如下:

四川省2018年普及组减免费用总人数不超过500人。

1)偏远地区学校请在912日前提交减免费用申请表。组委会视情况决定学校减免比例。

    2)成都、绵阳地区所在学校,请在912日前提交减免费用申请表。申请表审核通过后,其初试成绩达到当年普及组三等奖分数线,可予以免除22/人的参赛费用。

初赛费不包括证书费,复赛费不包括复测费及证书费。复赛费:提高组480/(该费用不包括选手食宿及交通费),普及组260/人(该费用不包括选手食宿及交通费)。

缴费方式:通过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电子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沙河支行

行 号:工行之间转账:28327041   跨行转账:102651021101

银行账号:4402211009008903354

        缴费时请在备注栏注明:CCF NOIP2018 XX学校报名费

缴费成功后,提交材料包括:1)汇款凭证电子档;(2)报名名单电子档(附件1);(3)报名名单(加盖学校公章)纸质件。电子档请发送至组委会邮箱,纸质件请邮寄到组委会竞赛办公室。

提交截止时间:2018930日中午12点。未按时间报送的学校将视为无效或弃权处理。

   联系人:张萌洁

     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NOI竞赛办公室

      编:610054

      箱:

                                  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

                                    竞 赛 组 织 委 员 会

                                       2018829

 

附件1NOIP2018初赛四川赛区报名表

附件2CCF-NOIP2018参赛费用减免申请表

附件3:四川省内-NOIP2018参赛费用减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