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北京市第二轮认证安排补充通知
北京
2021-10-21 09:58:14
阅读量:4178

 
 

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对CSP-J/S 2021北京市第二轮认证补充如下安排:

1.按照“看丹街道、新村街道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本区”的要求,经CCF批准,临时加设北京市第十二中学科丰校区(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93号)作为认证点,所有居住地、学校所在地为看丹街道、新村街道的选手,均需转至此认证点进行认证。请相关选手于2021年10月21日17:00前填写选手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noibeijing@126.com。北京地区认证组织单位将根据选手提交的信息,为其重新分配考场座位。请选手务必如实、准确、及时上报信息,瞒报、虚假、逾期上报信息,将导致选手失去认证资格,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2.所有居住地、学校所在地为看丹街道、新村街道的选手除严格遵守《CSP-J/S 2021北京市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中的防疫要求外,还需要提供距认证时间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入场时同其他材料一起,交给工作人员。


附件:选手信息表

附件:选手信息表


CSP-J/S北京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