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P竞赛程序提交的管理规则2018-12-13 15:09:17阅读量:11421

 
 

NOIP复赛中,NOI各省组织单位必须严格遵循CCF《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的规范在竞赛结束后规定时间内向CCF提交本赛区所有参赛选手的程序。

为竞赛的公平以及赛后按时完成竞赛程序的评测,制定本规则。

提高组:每次赛后3小时内提交,截止时间为当天15时;

普及组:赛后2小时内提交,截止时间为当天20时。

如未按照上述规定提交,则按如下规则予以处置:

1.对晚提交选手数据时间不超过24小时的:

A.由省组织单位承担评测技术服务费,费用标准为:100/*晚提交时间(单位为小时,不满1小时按1小时计算)。晚提交时间以复赛规定提交截止时间开始计算。该服务费不得转嫁给选手。

B.扣减晚交数据省份下一年NOI省选B类名额。名额减扣标准:晚提交时间超1小时减扣1个名额,直至该省B类名额全部扣减完为止。

2.超过规定时间24小时提交的:

ACCF不再受理,责任由省组织单位及特派员承担。

B.扣减相应省份下一年NOI省选全部B类名额。

对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无法按时提交的情形除外,但不可抗拒因素需得到CCF的认定。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1213